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网球

郑赛赛爆冷7号种子进4强 青奥网球男单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17日18: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0新加坡青奥会网球比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郑赛赛和唐好辰出战女单1/4决赛,前者2-0战胜对手晋级4强,后者吞蛋0-2遭横扫;而欧阳博文在男单1/8决赛中0-2告负,无缘8强。

  郑赛赛2-0加贝尔

  今年16岁的郑赛赛被认为中国网球的未来希望,她参加了今年的法网青少年组比赛,不过首轮以0-2告负。这次青奥会她状态十分不错,首轮便2-0爆冷2号种子、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次轮又以2-0获胜,今天她对手是8号种子、突尼斯选手加贝尔。首盘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一直打到抢七局,不过抢七局郑赛赛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以7-2拿下,从而以7-6先拔头筹;第二盘郑赛赛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6-2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2-0再次爆冷晋级4强。

  唐好辰0-2加夫里洛娃

  河南选手唐好辰今年同样16岁,她在今年的澳网青少年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闯进了女单4强,遗憾的是在半决赛中1-2憾负无缘决赛。在本次比赛中她首轮送蛋对手以2-0晋级,第二轮她苦战三盘以2-1险胜,今天她的对手是在第二轮中爆冷淘汰头号种子、乌克兰选手斯维托莉娜的俄罗斯选手加夫里洛娃。首盘唐好辰非常不适应对手打法,很快便以0-6吞蛋先是一盘;第二盘唐好辰依然没有找到好的解决办法,又以2-6再次落败,最终以总比分0-2失利,无缘4强。

  欧阳博文0-2兹西加

  来自天津的欧阳博文曾在今年5月份在印度进行的国际青少年网球赛上夺得男单冠军,虽然在首轮比赛中他以2-1逆转菲律宾选手帕特罗本,但今天他的对手是7号种子、匈牙利选手兹西加。首盘欧阳博文与对手展开激烈争夺,但还是以4-6先是一盘,第二盘他更是频频被对手压制,以2-6再失一盘,从而以总比分0-2告负,无缘8强,这样中国网球男单就全军覆没。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