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厄齐尔转会皇马尘埃落定 1500万转会+500万年薪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8日00:04

    新华社柏林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德甲不来梅俱乐部17日宣布,德国中场球员厄齐尔成功转会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

    厄齐尔是南非世界杯期间德国队崛起的一颗新星,其娴熟的脚法和富有灵气的进攻让他获得了“德国梅西”的称号。

    据报道,对厄齐尔青睐有加的皇马经过与不来梅俱乐部的讨价还价,最终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厄齐尔招致麾下。皇马与厄齐尔很可能将签订一份为期5到6年的合同,厄齐尔的年薪也将达到500万欧元。

    尽管失去一名主力球员,但不来梅俱乐部总经理阿洛夫斯表示,俱乐部尊重厄齐尔迈出职业生涯又一步的选择。

    现年21岁的厄齐尔2008年初从德甲沙尔克04队转会至不来梅队,代表不来梅队出场71次,攻入12个球。(完)2010/08/18 00: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