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陕西球迷挑衅国安 洪元硕回击:也许这就是特色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8日07:18

  昨天下午,国安全队出现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内,进行了中超联赛对陕西浐灞的赛前训练。当地数百名球迷在看台上大肆挑衅,但是国安上下对此也仅仅是一笑置之。

  和其他客场不一样,西安赛区的球迷是可以在比赛开始前进入看台观看训练的,而他们在看台上敲锣打鼓、破口大骂,甚至是播放哀乐的种种举动也的的确确影响到了国安的训练。但是对此国安上下也只能选择接受:“当地赛区不管、公安不管、足协不管,每年来这里他们都这么弄,再说享受这个‘待遇’也不仅仅只是我们,全国其他球队到了这里都一样,早就习惯了。”而就算是训练结束之后的采访也受到了严重影响,主教练洪元硕几乎听不清楚问题。对于当地球迷的挑衅,洪元硕还开起了玩笑:“这就像是陕西当地的肉夹馍一样,是当地的特色,在全国其他地方还真见不到。”不回应不代表国安没有反应,“赢下比赛,比什么回应都解气。”一位教练组成员表达了全队的心声。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