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詹姆斯新闻

莱利传奇:双鱼男算术完美 女球迷称其只迷男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18日08:42


  花边

  女人都不喜欢他

  虽然莱利是NBA最具个人魅力的一位教练,但出人意料的是,很多女人都不喜欢他。

  除了“神算子”之外,莱利还有一个绰号叫“油头”,指的是他发油抹得漂亮帅气。有人觉得他简直像黑手党老大,认为这是一种成熟男性的表征,让你不会对他产生任何的怀疑。但奇怪的是,莱利这一生并没有多少女人缘,除了他学心理学的老婆克里斯,似乎并没有莱利的绯闻传出来。

  一名体育经纪人在解释莱利的魅力时进行了调查,结果出乎人意料。一位女性球迷毫不犹豫地说:“女人都不喜欢帕特·莱利,男人都喜欢他,他身上有着花花公子般的磁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