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青奥会4×100游泳接力抢跳犯规 中国金牌被取消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18日08:47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才刚刚相互拥抱庆祝,但随后场边大屏幕却显示取消中国队第一的成绩。昨天在新加坡进行的青奥会游泳比赛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因为第三棒抢跳被取消冠军资格。

  中国队派出的白安琪、刘兰和唐奕都是17岁,王畅只有16岁。其中只有唐奕和白安琪参加过国际大赛,另外两位均为首次参加国际大赛。

  在前两棒仰泳和蛙泳过后,中国队只在第4位。第三棒蝶泳的刘兰则奋力追赶,追至第3位。最后一棒的唐奕开始反超,以超出第二名选手一个多身位的优势率先触壁。可是正当姑娘们庆祝时,场边大屏幕显示,刘兰因抢跳0.1秒犯规,被取消了成绩。最终,澳大利亚队以4分09秒68夺冠。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