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青奥会比赛场发生意外 央视记者跌出摄影台受伤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18日10:42

  本报专稿 (倪佳)昨天上午进行的新加坡青奥会发生意外,由于赛场内临时搭设的摄影台扶栏出现问题,一名正在采访拍摄的央视记者不慎从摄影台直接摔翻到看台席。

  事情发生时,青奥会正在举行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我国新星邓薇参加,她也是本场比赛的夺冠最大热门。青奥会中国代表团团长蔡振华、副团长蔡家东也带领代表团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为邓薇加油助阵。

  抓举比赛结束时,从代表团看台席传来一阵猛烈的撞击声,一名正在拍摄的央视记者从摄影台跌落,重重地摔到了看台席上。摄影台与看台间大约有70厘米的落差,据现场一位观众介绍,摄影台前方的扶栏损坏应该是导致央视记者跌落的主要原因。

  赛会救护人员立即将这位记者的颈部固定,并用担架将他抬到了场馆的医疗室。经过大概10多分钟临时简单处理,该记者被救护车送往了当地一家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