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泰达反驳朱骏:签陈涛时别无选择 何来讨价还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18日11: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8日上海报道)上海滩闷热潮湿的空气中,沪津战前的紧张气氛就好像虹口足球场上空滚滚的雷声一样,一触即发。在17日晚间的赛前踩场训练中,泰达主帅阿里汉表达了自己对导致陈涛不能上场的“规避条款”的不理解,紧接着18日早上,申花老总朱骏就做出回击,放言如此条款是泰达的“吝啬”所致。搜狐体育就此事采访了泰达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得到了与朱骏所说截然不同的回应。

  在陈涛租借泰达之初,人们就知道了他的租借合同中存在“对阵申花队时不能上场”的所谓“规避条款”,实际上这样的条款并非罕见,投奔杭州的杜威、孙吉也付出了同样的代价,包括本赛季从长沙金德转会泰达的张晓彬,也都曾受制于此。17日晚,抵达上海的泰达队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训练结束时,主帅阿里汉向在场的记者表达了自己对此的不解,“对那个所谓规避的条款,我真的无法理解。我看到上一轮杭州队在对阵申花时,他们的杜威和孙吉也没有登场,恐怕也是这种条款的结果吧。其实我觉得这种条款根本没用,就算派这个队员上场了又能怎么样呢?”荷兰人甚至开玩笑说不排出让陈涛登场的可能性。

  18日早,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对此公开做出了回击,他说:“你首先要理解你自己俱乐部为什么从不努力争取让运动员上场。为了讨价还价几十万,而宁愿同意禁上场条款。要知道当初申花为了陈涛避免禁止条款,而多付230万!”朱骏这样的表态让泰达俱乐部相当不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实与朱骏所说并不相符。

  “当时我们没有任何选择,包括对‘规避条款’在内的所有条款都是申花提出来的,而且并没有涉及到钱的问题,根本就没有什么‘加钱就能不禁止陈涛对阵申花’的说法。”作为当时代表泰达参与谈判的主要人物,俱乐部竞训部负责人对记者说,“双方最终敲定陈涛租借的时间是在对阵河南队之前一天(7月27日),当时为了让陈涛能及时上场,谈判时间非常紧张,所以基本上申花提什么条件我们都答应了。所以这个条款确实存在,我们也一定会遵守。”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