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白安琪破世界青年纪录 美国选手琼斯获得银牌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8月18日11:49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游泳项目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白安琪以2分11秒46打破世界青年纪录的成绩夺金。

  来自浙江的白安琪今年17岁,去年曾代表中国队出征罗马游泳世锦赛,在2009年全运会女子200米仰泳上,她输给世界冠军赵菁,屈居亚军;而在游泳亚锦赛上夺冠。在今天上午进行的预赛中,她以2分14秒94排名第三,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中白安琪位于第3泳道,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争夺得十分激烈,在第一个转身时,美国选手琼斯排在首位,而白安琪以0.01秒紧随其后;在后面的比赛中,白安琪越游越快,不仅超越至首位,并拉开与其他选手的差距,最终她以2分11秒46率先触壁,并打破了该项目世界青年纪录。

  美国选手琼斯在被白安琪超越之后一直紧紧追赶,不过最终还是没能实现超越,以2分12秒20获得银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