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第三届中兴“三好杯”夏季赛开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8日11:53

  8月12日,黑松油切茶花杯暨第三届中兴“三好杯”夏季赛在苏州中兴高尔夫俱乐部开战,来自上海地区的多支球队不惧炎热,踊跃报名,参赛人数达到50多名。

  “三好杯”高尔夫球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每次都吸引了众多球友的参与,赛事由苏州中兴高尔夫俱乐部主办,高球玩家协办。苏州高尔夫网、搜狐网、高尔夫达人网、高球天地网为赛事提供了媒体支持。

  据负责此项赛事的中兴高尔夫俱乐部营运总监谭国平先生介绍:所谓“三好”,既是“球场好、价格好、服务好”,中兴高尔夫俱乐部有着优越的球场品质、丰富的赛事组织经验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团队,可以为各项赛事提供良好的服务水准。希望通过“三好”这样易懂易记又符合球队活动需求的服务理念,来传递中兴高尔夫俱乐部的服务品质,拉近与临近城市球队之间的距离,加强交流与合作。

  坐落在“人间天堂”苏州的中兴高尔夫为27洞球场,由著名高尔夫球星和球场设计大师杰克•尼克劳斯依据"links"型式设计,并融入江南水乡的特色。球场眦临二级水源保护区阳澄湖畔,沪宁高速苏州出口即到,环境优美,交通非常便捷。

  下午13:30,参赛球友在合影后走上发球台,比赛正式开始。“三好杯”赛采用最佳球位的方式进行,每两位球友组成一对搭档,在比赛中紧密配合、并肩作战,相对于炎热天气下的“单打独斗”,最佳球位的方式无论从精神上、还是技术上来讲,都有利于取得更好成绩。最终,通过4个多小时的“与天抗衡”,谭志明与杨晓涛组合以76杆的优异成绩获得总杆冠军,张威潮、连文清组合以70.4的成绩获得净杆冠军,曹明亮、唐东升组合以70.6的成绩获得净杆亚军,李春风、陈佳组合则以71.4的成绩收获净杆季军。此外充满趣味的“沙坑宝贝奖”、“森林王子奖”、“游泳健将奖”、“最佳服饰奖”、“最远距奖”也一一颁出。

  颁奖晚宴由上海乐活精英队林文郁会长主持,丰富的主持经验让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又充满欢笑。来自宝岛台湾的黑松油切茶花绿茶为赛事提供了丰厚的奖品,上海途舒馆为球友们提供了免费而尊贵的基因检测服务,七号铁VIP高尔夫学院的教练则通过录播对比的方式让球友们了解了击球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丰盛的美食、欢跃的氛围、多样的服务,中兴高尔夫俱乐部又一次为球友们组织了一场“有所乐”亦“有所得”的精彩赛事活动。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