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青奥会发生意外不断 中国队游泳接力金牌被取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周维
2010年08月18日13:36

  北京时间昨日,首届新加坡青奥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但是意外也伴随着比赛而来。先有中国游泳队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因犯规而被取消金牌,接着又有记者在拍摄举重比赛时从高70公分的摄影台上摔了下来。另外,同样是在举重比赛中,一位埃及女选手在赛场上居然出现了昏厥的一幕。

  中国游泳队悲喜两重天

  作为前晚游泳比赛的压轴大戏,中国队派出了白安琪、王畅、刘兰以及唐奕出战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半决赛中她们以3分35秒64排名第四。冠军争夺战中,最后一棒的唐奕以超出第二名选手一个多身位的优势率先触壁。当姑娘们拥抱相互庆祝同时,场上大屏幕显示,刘兰因抢跳0.1秒犯规、被取消了成绩。最终澳大利亚队4分09秒68幸运夺得冠军,俄罗斯和德国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赛后,4个姑娘的脸上写满了“郁闷”二字,,“虽然犯规了,我们每一棒都尽了最大努力。这是一种经历,我们都会吸取教训的。”

  护栏出问题记者摔落

  在中国选手邓薇夺得女子举重58公斤级的这场比赛中,吸引了不少中国媒体到场采访。不过,抓举比赛刚一结束,看台席却传来一阵猛烈的撞击声,一名正在拍摄的央视记者从摄影台跌落,重重的摔翻到了看台席上。摄影台与看台间大约有70公分的落差,这位记者在丝毫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直接栽落下来。据了解,摄影台前方的扶栏损坏是导致记者跌落的主要原因。现场的救护人员将这位记者的颈部做了一下固定,接着用担架将他抬到了场馆的医疗室。经过大概十多分钟临时简单处理和沟通之后,该记者被救护车送往了当地一家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目前伤势还不明朗。

  埃及选手晕了

  同样是在女子举重58公斤级的比赛上,埃及选手艾马尔的意外昏厥也让现场观众惊出了一身冷汗。在挺举比赛最后一举中,艾马尔尽管将杠铃举过头顶,却没有能够坚持到足够的时间。而在杠铃落下之后她也随之到地不起。看到情况紧急现场医护人员赶紧上前救治,处于昏厥状态的艾马尔在几分钟之后才恢复了清醒,不过看得出她已接近虚脱。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她缓缓地离开了赛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