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欧冠联赛最后一轮资格赛意外告负 热刺败走瑞士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张文元
2010年08月18日15:54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联赛最后一轮资格赛的首回合交锋展开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英超强队托特纳姆热刺队虽然客场2比3不敌瑞士青年人队,但两个客场进球还是让球队晋级欧冠正赛的机会大增。

  热刺队本场比赛志在必得,缺席上轮联赛的多斯桑托斯和帕夫柳琴科等实力悍将本场悉数登场。但身为瑞士超级联赛的亚军,青年人队的实力也不可小视。开场仅4分钟,青年人队就率先发难,卢西奇利用一次混乱破门得分。第13分钟,青年人队的喀麦隆前锋比恩维努插入禁区推射得分,热刺队0比2落后。第28分钟,热刺队再遭重创,青年人队科斯坦佐的直塞球撕开了热刺队防线,霍赫斯特拉塞尔禁区内抢点施射得手,0比3,热刺队已经被推到了悬崖边。

  好在热刺队及时找到了状态,第42分钟,热刺队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球,巴松的头球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3。下半场,热刺队进行了一系列人员调整,基恩换下了受伤的迪福。第83分钟,基恩将球挑传入禁区,帕夫柳琴科用一脚漂亮的大力攻门取得了进球。最终热刺队客场2比3告负,但两个客场进球让热刺队只需在主场小胜就可以获得欧冠联赛正赛资格。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