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足协主席告诫临时主帅 批老马助手不胜任工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8日15:23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17日告诫国家足球队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希望他话说得越少越好,以免给自己招来不必要的麻烦。

    “我希望他最好少说话,以免遭到误解,”格隆多纳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以前的战绩说明,他完全有可能带领国家队打出漂亮的比赛,我会在恰当的时间和他好好谈谈。”

    格隆多纳的这番话被视为对巴蒂斯塔的告诫和鼓励:少说话,多干事,出了成绩就有希望从临时主教练转为正式主教练。

    对于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战绩,格隆多纳说,阿根廷队已经达到了尽可能达到的高度,因为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已经多年没有闯入八强,从这个意义上来说,马拉多纳执教的成绩并非令人失望。

    他指出,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大多在欧洲联赛效力,相互之间缺乏默契配合,因此由这些球员组成的国家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阿根廷队。经过短时间的训练磨合就能取得这样的战绩,球迷应该感到欣慰。

    对于马拉多纳的助手和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格隆多纳各打了50大板。他认为马拉多纳选择的助手根本不能胜任国家队的工作,不过他同时批评比拉尔多有时对国家队事务干预不当,导致情况更加糟糕。

    阿根廷足协今年7月宣布不再和马拉多纳续约。马拉多纳指责格隆多纳对他进行欺骗,但是遭到后者的断然否认。(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