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重锤”罚外援 停发菲利普四个月工资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郝鹏飞
2010年08月18日16:16

  不按时参加训练、拒绝参加比赛、擅自离队、辱骂俱乐部官员……

  昨日东进俱乐部开出俱乐部最重罚单,对队中尼日利亚外援菲利普做出了下放预备队,同时停赛、停发四个月工资的处罚决定。

  俱乐部为何会给出如此重的处罚,沈阳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孙长龙说:“这名外援先是因小伤拒绝参加训练与比赛,就算参加训练也是今天来,明天不来的,极为散漫。在第一次对处罚他之后并大闹俱乐部,甚至辱骂俱乐部工作人员。这样我们才不得不对他做出严惩。 ”

  因签证问题闹情绪

  菲利普是沈阳东进队本赛季初引进的前锋,他在赛季初期表现还不错,曾多次上演进球好戏。但是从今年6月开始,菲利普就以脚伤为由,缺席了东进队的多堂重要训练课,多次不参加东进足球队的正常训练,使他无法融入球队,而且他还拒绝出场比赛。

  对此孙长龙认为:“菲利普拒绝比赛,就是因为办理签证的问题,其实我们已经去给他办理签证了,只是还没审批下来而已。责任已经不在俱乐部了。但是菲利普就认为我们不给他办。要知道办签证是需要好多手续的,而且是需要时间去准备各种的材料。 ”

  还多次大闹俱乐部

  此后东进俱乐部和球队调查其脚伤时,发现并没有严重到那种程度,同时菲利普也并不愿意配合治疗。

  鉴于菲利普如此糟糕的表现,让东进俱乐部做出将他下放到预备队的决定,让其自我检讨。不过,菲利普依然“我行我素”,不但不积极配合预备队的训练和生活。还变本加厉。据东进俱乐部官员称,菲利普经常对预备队教练组在言语上肆意侮辱,对俱乐部的官员进行言语上的辱骂,曾多次来俱乐部办公室找俱乐部领导吵闹。

  东进俱乐部认为,他的行为已经干扰到了俱乐部的正常工作,而且菲利普还不向任何人请示后就擅自离队去外地,他已经严重影响到俱乐部的声誉和形象。

  俱乐部按合同办事

  沈阳东进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根据菲利普的这种表现,为了严肃俱乐部的纪律,俱乐部决定将菲利普第二次下放预备队训练,停发其5、6、7、8四个月的一线队工资,只支付其预备队训练费1000元人民币。这份处罚决定已经上报给中国足协,并且从8月17日生效。一位负责人说:“我们都是按照当初合同上签订的条款去办事的。”

  孙长龙表示:“处罚他是让他诚恳的认识到他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并且做出深刻检讨,承诺不再犯类似问题,我们才会考虑结束对他的处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