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球霸矫喆停赛停薪罚款3万 曾经嫖娼被盗后报警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6:55

  昨天下午,矫喆突然无故缺训引起了外界的猜测。据了解,矫喆因为在重庆比赛后殴打队友,被俱乐部处以停薪停赛以及罚款3万元的重罚。这已是鲁能本赛季整治矫喆的第三刀,他在队中的日子将愈加艰难。

  在鲁能与重庆比赛中,矫喆由于对替补登场的小将张弛表现不满,对其进行了辱骂,由于在队内的地位不高,张弛并没有对矫喆回嘴,而矫喆认为这是对他不尊重,赛后在更衣室中矫喆又当着众队友的面殴打了张弛,以此显示自己在更衣室中的权威。

  由于俱乐部领导和教练都在现场,随即将矫喆拉开,他的这一幕“老大作风”也被领导尽收眼底。老总孙国宇在接手鲁能后,一直从严治军,矫喆的此番举动无疑激怒了俱乐部高层。虽然矫喆昨天上午还参加了球队训练,不过在下午的队会中俱乐部宣布了对其的处罚,在队会上检讨致歉,并且处以停薪停赛,罚款3万元的处罚。

  自上赛季以来,俱乐部一直对矫喆有所不满,希望教训一下他。先是在海外拉练中经过“选举”,剥夺了矫喆的副队长袖标。而本赛季初矫喆在受伤后就淡出了主力阵容,虽然俱乐部方面多次公开表态只是因为受伤,但矫喆的伤并不严重,3个月的恢复期有些漫长。

  据了解,矫喆由于自身的“老大作风”,在训练中对伊万多次不敬,公开顶撞主帅,这才让俱乐部下了封杀的处罚。第二阶段被解禁复出的矫喆连续两轮贡献助攻帮助球队取胜,这让他又找到了老大的感觉,将此前的封杀忘到脑后,此番公开殴打队友无疑激怒了俱乐部。

  鲁能本赛季的管理就是不允许队内存在“大牌球员”,不过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公开对他的处罚,这也说明鲁能方面并不想一棒将他“打死”,还是本着治病救人的态度,希望他能悔改。不过如今,矫喆在队中的日子将更加不好过。张拉

  >>>延伸阅读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鲁能老将矫喆因为在重庆比赛后殴打队友张弛,被俱乐部处以停薪停赛,以及罚款3万元的重罚。作为鲁能的前队长,矫喆近日复出后状态不俗,但是由于自己的不理智行为自断前途实在可惜。不过仔细翻看他的个人历史,他如今被罚也是必然。

  挑衅球迷被质问

  2009赛季,在舒畅受伤的情况下,矫喆一度作为队长出现在鲁能的阵容中。球队2:4客场遭印尼球队斯里维加亚逆转。鲁能主场对阵大连,鲁能球迷集体倒戈,比赛结束后,当韩鹏准备走到看台附近致意球迷时被矫喆拉住,他随即招呼队友赶紧返回休息室,这彻底激怒了球迷。

  主场对阵江苏的比赛中,矫喆向看台上的球迷不止一次做了挑衅的动作,一开始是招呼对他不满的球迷下场单挑,后来是把食指放在嘴边让球迷闭嘴,于是,“矫喆滚蛋”的口号一度成为当晚山东省体的主题,此后只要矫喆一拿球,现场就是响成一片的嘘声。成为球迷公敌,矫喆是山东主场第一人。

  比赛结束阶段,他朝看台上的球迷挥起了拳头。一位球迷怒言:“这就是我们球队队长的素质吗?我们需要俱乐部给我们一个解释,我们不需要这样没有教养的球员。”

  国足集训不力被赶

  矫喆之前曾几次入选国家队,但都没有站稳脚跟,和他懒散的训练有不少的关系。2005年矫喆首次入选朱广沪执教的国家队,但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佳。两年后他再次入选国家队,同样没能证明自己的能力。2009年进入殷铁生执教的国家队,但在一次训练中,矫喆过于懈怠而被铁蛋训斥并直接被赶下训练场,矫喆下场后满不在乎地坐着喝起了水,火冒三丈的殷铁生随即让矫喆站着观看训练。有意思的是,去年10月矫喆增补进国家队时,时任国足领队蔚少辉见他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次来了,不准打牌啊!”

  嫖娼被盗竟然报警

  2004年7月11日,山东鲁能在足协杯第三轮第二回合比赛中0:1不敌武汉黄鹤楼。比赛结束的当晚,矫喆、孟喆以及一名武汉的球员带着3名衣着暴露的女子到济南舜耕山庄过夜,但第二天发现3名女子偷走了他们的1700元现金以及两部手机。随后武汉的球员打电话报警,3名女子早已逃之夭夭,此事在鲁能高层的施压下最终不了了之。 陈默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