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亚特兰大老鹰签下1.65米老将 火箭或引进刘易斯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晓晨、杜文
2010年08月18日17:03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老鹰队已经与自由球员厄尔·博伊金斯达成协议,这位身高仅1.65米的老将新赛季将为亚特兰大效力。据悉,双方已经就合同达成共识,只差正式签约。预计博伊金斯得到的是一份1年价值约1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博伊金斯上赛季在混乱不堪的奇才队表现稳定,总共出战67场常规赛,场均时间16.7分钟,贡献6.6分、2.6次助攻和1.1个篮板。尽管已经34岁且身材矮小,但博伊金斯仍是NBA最有效率的板凳得分手之一。

  火箭酝酿大交易有望引进刘易斯

  火箭队送走阿里扎,只换回一个特点相似的防守型球员康特尼·李,令许多人大惑不解,有人猜测火箭还有下一步“大交易”,这一传言北京时间8月17日得到了证实。《篮筐世界》撰文“魔术队希望回收李”,透露奥兰多人仍在积极寻求换回康特尼·李的可能性,火箭有可能与他们完成另一笔交易,在明年2月前得到超级射手拉沙德·刘易斯,并甘愿吞下后者的大合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