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青奥运动员学园艺品水果 中国射击小将受益匪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8月18日18: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8月18日新加坡报道)当地时间8月18日下午,正在新加坡参加首届青奥会的部分运动员来到园艺园林公园参加教育交流活动。

  此项活动是新加坡青奥委与国际奥委会联手推出的品牌活动,旨在让参加青奥会的青年运动员获取更多地赛场外知识,为各国青年运动员提供交流平台。在园艺园林公园,小运动员们将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培养自己的环保意识。

  参加今天活动的有来自中国、韩国、意大利、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50多名年轻运动员。中国代表团的4名射击项目选手与其他国家的年轻朋友们一起参加了辨认植物、参观蝴蝶园、品尝当地水果、植物栽培等活动。

  活动结束后,中国年轻射击运动员沈莉说,参加青奥会开拓了自己的眼界,也让自己结识了不少朋友,虽然自己的英语水平不行,但是“这几天连比划带说的,也认识了不少外国运动员,大家在一起玩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