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中能死守铁桶阵力保平局 青岛0-0辽宁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脱
2010年08月18日2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分,2010中超联赛第19轮的战火全面打响,青岛中能在连续三个客场征战后重回主场迎战排名第六的辽宁宏运。经过90分钟鏖战,双方继第一阶段3-3战平后再次以0-0握手言和。

  对于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中能来说,任何一场都是输不起的比赛。上两轮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对方翻盘,让深陷保级危机的中能形式更加艰难。在过去与辽宁的11次交手中,青岛以5胜3平3负占据优势,特别是2005赛季以来,中能只在客场输过辽小虎一次。因此本轮重回主场,誓取3分是不二目标。而在上一轮憾平河南建业之后,辽宁宏运从本场比赛开始将连续遭遇三轮恶战,再加上队中的伤病危机,面临巨大挑战的宏运本场与中能的这第一关也是不容有失。门将张鹭、主力后卫臧海利和迪亚拉都将因伤缺阵。青岛方面,队长刘健解禁复出,郭亮代替停赛的李壮飞出任右后卫。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上半场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中能率先发难,大脚找到前场左路队员被辽宁门将出击摘得。第5分钟,辽宁右路边线球发出后到了禁区,贺西马艰难起脚完成第一次射门,可惜皮球高的离谱。比赛进行了10分钟,双方似乎都还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中前场频出现传接失误,场面比较沉闷。

  第15分钟,青岛队获得绝佳破门机会,可惜郑龙临门一脚稍慢被门将刘旸抢先出击封堵。随后,刘健中场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奔至禁区前交给左路空当,尤科奇获球外围起脚远射打高。3分钟后,辽宁队发动反击,贺西马沿右边路突破至大禁区前远射被刘军没收。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逐渐将场面打开,节奏也有所加快。第24分钟,青岛队沿右路展开反击,底线传中后被辽宁后卫抢先铲出底线,随后的角球邹正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两分钟后贺西马强行突入禁区打门被郭亮奋力挡出底线。比赛进行了将近30分钟,辽宁队的边路进攻频展威力。

  第32分钟,辽宁前场展开拼抢,贺西马在与宋龙拼抢中犯规吃到黄牌。比赛已经进行了35分钟,双方依然处于焦灼状态。1分钟后刘健中路斜传,邹正在接辽宁后卫解围球后顺势打门偏出。第37分钟,肇俊哲禁区前手球犯规送给青岛队位置绝佳的任意球,可惜无论是尤科奇的主罚还是后来队友的补射都没能形成威胁。第41分钟,青岛队中前场刘健穿插跑动获得起脚机会,可惜再次打高。比赛临近结束的这段时间,青岛队连续发难获得不错机会。第44分钟,青岛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刘健门前甩头攻门力量欠佳被门将没收。随着补时1分钟的结束,双方以0-0平局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易边再战,辽宁开场获得大禁区前任意球,肇俊哲主罚直接射门高出。第50分钟,青岛队连续获得5次前场定位球机会,均没能形成威胁。下半场开始后,辽宁队防线依然像上半场一样收缩的比较大,耐心等待压上的青岛队出现失误伺机反击。第56分钟,辽宁中场倒脚后于汉超横传禁区内贺西马,后者小角度打门直接出了底线。第58分钟,辽宁获得禁区前偏右任意球,丁捷罚向前点,肇俊哲争顶高出横梁。

  第61分钟,青岛队前场连续精彩短传配合后罗迪克回做给跟上的郑龙,后者禁区前顺势起脚远射被刘旸单掌奋力托出,这也是青岛队目前最有威胁的射门。随后青岛队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频频给辽宁的大门施压。第68分钟,肇俊哲面对快速反击的郑龙无奈犯规吃到黄牌。随后青岛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皮球送到后点,刘健头球攻门打到横梁上。比赛进行了70多分钟,青岛队占据场上的优势,但是没能把机会转化成进球。第74分钟,辽宁队获得绝佳破门机会。肇俊哲接界外球后传入禁区,前点相继漏过后,埋伏在后点的贺西马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刘军在门线前神奇化解。

  第77分钟,辽宁队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可惜也没能洞穿对方球门。比赛进行到80分钟,一直将防线回收的辽宁队也加强了进攻,逐渐占据场上的优势,下半场换上场的陈星禁区前大力射门偏出。第82分钟,辽宁队获得禁区前40米处的任意球,肇俊哲直接打门被刘军双拳击出。两分钟后,青岛队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刘健右脚弧线球被门将飞身扑出。第88分钟,青岛队中路送出直塞球,可惜罗迪克越位在先。90分钟比赛结束,在经过3分钟补时后,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墨脱)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1-刘军;37-李允燮、2-郭亮、40尼诺、8-宋博;10-郑龙、23-宋龙、17-刘健、33-尤科奇(59’7-姚江山)、25-邹正;27-罗迪克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1-刘旸;5-杨善平、9-肇俊哲、10-丁捷(65’30-陈星)、39-伊诺莫夫;6-杨宇(73’36张野-)、20-于汉超、33-李铁、28-克里斯;18-杨旭(90’13-肖震)、37-贺西马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