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阿加利双响炮惊艳全场 河南0-2负江苏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敏
2010年08月18日21: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点45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全面展开。河南建业队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第10分钟,河南队内托主罚的点球,被关震扑住。下半场开场之后,江苏队阿加利,6分钟之内,连下两城。最终,客场作战的江苏队,以2:0大爆冷门。征服了号称“专治各种不服”的航海体育场。

  河南队上轮虽然打平辽宁队,但已经遭遇四轮不胜,而江苏队则在近况不佳的陕西队身上取得了一场久违了的胜利。包括本赛季首回合的比赛在内,两队此前的三次对话全部打成平局,总共才打进2球。值得一提的是,江苏队的主帅裴恩才曾在2007赛季下半段执教过河南队,为河南队的保级立下大功。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比赛开始之前,现场举行了由两支球队为甘肃舟曲捐款的仪式。航海体育场今天下起了大雨,场地的因素加上雨水的湿滑,对两支球队的门将而言,都是很大的麻烦,这也为比赛增加了很大的变数。

  河南队凭借主场之利,开场就是一阵猛攻。第3分钟,江苏队后场犯规,河南队得到前场定位球的机会,李昭楠主罚,把球传到禁区,奥比头球,把球顶偏了。1分钟之后,河南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寿挺一脚直接打门,球偏右门柱而出。

  第10分钟,张璐左路带球杀入禁区,果断地起脚远射,关震扑球脱手,江苏队33号后卫朴载弘禁区内从背后推倒河南队前锋内托,主裁判徐航果断地判给了河南队一个点球,并且向朴载弘出示了黄牌。内托主罚,助跑时突然停了一下,接着把球射向球门的左侧,他的假动作没有骗过关震,被后者扑了出去,河南队痛失点球良机。第15分钟,秦升左路起球,可惜上轮联赛打入个人的首粒进球的阿鲁被河南队后卫抢先一步卡住身位。第18分钟,李昭楠在禁区外围抢到一脚远射,球偏出门柱。第20分钟,王寿挺中场偏左位置拼抢犯规,江苏队任意球开到后点,曾诚抢在助攻到门前的埃雷尔森之前,把球打出,曾诚也在这次碰撞中左侧大腿受了点伤。

  第24分钟,阿鲁中场抢断宋泰林,阿加利反击中一脚远射,球被曾诚得到!第27分钟,内托中场拿球,左边徐洋拿球突破,球被上前防守的周云死死卡住,出了底线。第35分钟,奥比横传给李昭楠,李昭楠横传中路,王寿挺一脚打门打兹了,内托跟上一脚射门,球被关震扑出底线,角球。张璐开角球,球开前点,江苏队把球破坏出来。宋泰林外围一脚吊门,球稍稍高出。第38分钟,奥比过顶长传,艾雷尔森紧紧的贴在内托,把球让给出击的关震。

  比赛战至第40分钟,由于带伤上场,状态不好的奥利萨德贝,被肖智换下。第44分钟,江苏舜天队中场断球,阿加利禁区右侧传出地滚球,交给插上的阿鲁,今天比赛中表现活跃的阿鲁禁区里一脚劲射,球被曾诚近门柱封出。双方上半场暂时战成0:0平。上半场河南队几乎要用一个点球点燃航海体育场的激情,但表现神勇的关震,在雨中将建业的兴奋掐断。

  下半场比赛开始,雨终于停了。比赛刚刚开始,江苏队就取得了进球。第47分钟,王寿挺拿球时被对方断下,李炽左路长传,前场左路的邸佑送出精准的传中,禁区中路的阿加利无人盯防,轻松将球打进。客场作战的江苏队1:0领先。

  第53分钟,江苏队开出战术角球,球开到前点,助攻上前的朴载弘头球后蹭,盯防他的王寿挺和奥比都没有把球顶到,埋伏在后点的阿加利得球之后,冷静的推射远角,曾诚只能再次目送皮球入网。仅仅六分钟之内,阿加利连入两球,将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逼入两球落后的绝境。

  两球领先之后,江苏队的进攻明显大有起色,踢的比上半场顺多了。反观河南队则陷入沉默。眼见局势危急,唐尧东只得换上陆峰和买提江,两人上场之后,河南队开始了一波反扑,局面有所转变。第60分钟,陆峰中场拿球,交给队友,徐洋长传找肖智肖智头球一顶,被关震出来拿到。第63分钟,王寿挺中路抢断,直接一脚远射!球飘出了底线。第67分钟,吉翔左路防守犯规,建业得到右路的一个任意球。任意球第一点被舜天解围,再往里吊时被舜天抢断,李昭楠外围右侧觅得机会起脚远射,球偏近门柱而出。第76分钟,建业队打门,关震弃门而出,买提江外围再打,但被门前的朴载弘挡了出来。第84分钟,买提江左路传中,肖智门前抢点,碰到了皮球但没有顶正部位,被关震拿到。第89分钟,吉翔右侧带球进入禁区,晃过了后卫,面对曾诚打门,但球偏出了远门柱。

  最终,在3分钟的补时之后,河南队仍然未能攻破江苏队的大门,最终只能在主场以0:2爆冷负于江苏舜天队,江苏队取得了2连胜,河南队则已是5场不胜。

  (搜狐体育 陈敏)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4-4-2):19-曾诚;2-宋泰林、4-赵鹏、28-张璐、37-李昭楠;8-王寿挺、11-何滨(72’25-买提江)、23-奥比(55’10-陆峰)、18-徐洋;5-奥利萨德贝(40’7-肖智)、9-内托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4-4-2):26-关震;18-李炽、33-朴载弘、3-埃雷尔森、5-周云; 4-吉翔、23-邸佑(90’39-戈伟)、2-曹睿、37-秦升;41-阿加利(67’15-戈伟)、42-阿鲁(57’8-杰尼尼奥)

  主裁判:徐航

  黄牌:

  江苏舜天队:33-朴载弘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