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亚足联担忧中超队亚冠打假球 足协解释:不存在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19日07:35

  本报讯 近日,亚足联对中超16家俱乐部进行了考察,期间亚足联官员提出了一个令足协非常尴尬的问题:是否有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中打假球?

  根据考察团工作内容,这个话题并不应该被提及,纯粹是中国足球的负面形象和众多假赌黑丑闻引起了亚足联的怀疑。

  中国足协解释说,“中国足坛涉嫌赌球的情况都是出现在升级或者保级过程中,至于亚冠联赛中完全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8/19/content_3853299.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