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国乒球公开赛郭跃不惧冯天薇:她没那么可怕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8:13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郭跃不惧冯天薇

  南方日报苏州电(特派记者/梁燕)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序幕。由于首日是预选赛,中国、新加坡、日本等强队的选手均不用出赛,但他们都在上午来到了训练馆备战。

  中国队最勤奋,刘诗雯、郭跃等6名女队的选手早早就出现在训练馆中。在众多媒体的关注下,刘诗雯和郭跃均面带笑容地训练。

  随后日本队出现,这让刘诗雯乐开花了,因为她在乒超俱乐部中的队友兼“死党”福原爱也来了。福原爱在训练前特地拿了一个印着卡通小猫的鞋袋送给了刘诗雯,引得众多人露出羡慕的眼光。

  新加坡女队进入训练场时,该队主力冯天薇虽然用余光看了几眼中国球员,但与郭跃擦肩而过时却故意避开了目光的碰撞。

  前晚才到苏州的郭跃,对于自己和新加坡队的冯天薇分到1/4区表现出强烈的自信心:“我觉得只要将心态摆正,在比赛中发挥出正常水平,她没有大家所说的那么可怕。”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