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布帅:赢天津紧张得快窒息 争冠必须把鲁能忘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8:36

  拉着队员的手,老布扭过头,招呼着落在自己身后的几个人,赶紧上来保持队形,因为他就要跟看台上的球迷一起互动了。1比0,申花队用一场最实惠的胜利,不但稳住了自己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也让之前连续两场比赛不胜的阴霾,一扫而光。“我很高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用这样一句话作为自己的开场白,而以往的第一句话,通常会是“问候大家”。

  当胜利的喧嚣慢慢静寂,老布的情绪,也开始恢复了平静。“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艰苦,对手给了我们巨大的压力。”回头再想起与泰达队的这场比赛时,老布坦言:“我都紧张得简直快要窒息了。”

  我没猜对哈恩的首发阵容

  球员在场上热身的时候,布拉泽维奇带着翻译,悄悄地出现在了场边。不过,老布的眼睛,却一直停在另外一个半场的泰达队身上,他在一个一个地核对着对方的首发队员。“我确实没有完全猜对哈恩的首发阵容,但是好在这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麻烦。”

  东方体育:赛前你一直很担心的智利球员何塞,并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这是否出乎你的意料?

  布拉泽维奇:是的,不过我也理解哈恩的这种选择。首先一点,不同的教练,对于好队员的标准是不一样的,我们只会选择那些我们认为最适合参加这场比赛的队员。第二,卢西亚诺在上场比赛中进了两个球,作为教练,没有理由不在第二场比赛中继续用他。至于实际比赛中的效果,那就是另外一回事情了。

  东方体育:这个赛季当中,天津泰达是第一支被申花队在主客场“双杀”的球队。

  布拉泽维奇:千万不要就此认定,天津泰达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我看过泰达和鲁能队的那场比赛,泰达队给了鲁能一个教训,最后输球,只是因为他们的运气不够好。就像哈恩说的那样,泰达是一支拥有美好未来的球队,他们完全有能力战胜中超当中的任何球队。

  东方体育:哈恩说,如果陈涛能在这场比赛中上场的话,可能就会是另外一种结果了。

  布拉泽维奇:我知道他在比赛前说了一些话,不过我认为那只是他的一些小伎俩,我们不会上他的当的。从申花队来讲,不管对手是谁,不管谁上场谁不上场,我们必须做到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东西来,而不是过于关注一些跟比赛无关的事情。

  东方体育:陈永强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因为马蒂亚斯出任主力中卫,但他却没能进入18人名单。与陈永强一起“消失”的,还有王洪亮和陈雷,能解释一下原因吗?

  布拉泽维奇:陈永强前面比赛打得很多,体能消耗也很大,没有让他打这场比赛,就是想让他好好休息一下。王洪亮没有进入大名单,是因为他的脚有点问题,脚上起了一个泡。事实上,我要考虑的,绝不仅仅是今天与天津泰达队的这场比赛,三天之后,我们还要去客场去打重庆力帆,我们必须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东方体育:对申花队来讲,一个很大的隐患,就是主力队员当中,有不少已经身背三张黄牌,随时都有停赛的可能。

  布拉泽维奇:这也是我必须考虑的一个问题。在你说的这种情况出现之前,最好的办法,就是能够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东方体育:王冠伊在这场比赛中替补出场,这是否是一个信号,意味着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这名年轻队员也许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布拉泽维奇:不管是主力队员,还是坐在替补席上的队员,每个人都必须为比赛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机会也永远属于申花队中的每一名球员。我不会根据队员的年龄或者名气大小,决定让不让他们出场,能够打动我的唯一条件,就是用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告诉我,他就是这个位置上最好的那一个。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