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天津人冯仁亮击败天津队 泰达上半时两次中门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19日09:56

  □晨报记者 甘慧

  昨天,中超联赛迎来一周双赛,上轮比赛客场与杭州绿城战平的上海申花,本轮在主场迎来天津泰达。结果,上海申花依靠比赛开始阶段的进球,1:0小胜天津泰达。帮助申花取得进球的冯仁亮正巧来自天津。

  本场比赛,由于主力前锋恩朗因累积黄牌而停赛,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不得不重新排出维森特和里亚斯科斯的锋线组合,上场比赛替补上场的姜坤也顺理成章地重回首发,担任进攻组织者的角色,而联赛休战期引进的外援马蒂亚斯终于获得了首发上场的机会,出现在了球队的后防线上。天津泰达方面,联赛休战期租借至天津泰达的陈涛,受双方俱乐部租借协议中“回避”条款的影响,未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只能在贵宾包厢里观看比赛。

  近来战绩不甚理想的申花,本场比赛面对老对手天津泰达,打出了一个非常顺利的开局。第6分钟,泰达后卫佐里奇犯规,申花队打出间接任意球配合,先是于涛假射,人跑入禁区,同时姜坤挑球进来,于涛接应到位打算头球后蹭,但球没有蹭好部位,不过皮球却阴差阳错正好送到维森特这侧,巴西人强力头锤攻门,赵燕明下意识把球打出,冯仁亮左路跟进扫射,王新欣拦截未果,反而破坏了何扬的解围动作,球从天津队员身下滚入网窝,1:0,上海申花获得领先。

  申花的好运气不仅在于比赛一开始就获得了进球,更主要的是天津泰达上半时45分钟内两次打中了门柱。第9分钟,卢西亚诺从右路强突,摆脱马蒂亚斯后起脚扫射,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第27分钟,聊博超助攻上前右路传中,白磊后点凌空扫射,皮球打在门柱上飞出界外。没有进球运的天津泰达只能接受客场0:1失利的结局。

  获得比赛胜利的布拉泽维奇心情相当不错,他甚至说到了夺冠最大竞争对手山东鲁能队:“天津泰达在哈恩的带领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给了鲁能不小的教训,鲁能只是靠运气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这场比赛在战胜了泰达之后,我们继续奔跑在夺冠的道路上。”本轮比赛过后,申花积34分,依然落后鲁能4分,只是拉开了与第三名北京国安的差距,北京国安积30分。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山东鲁能2:1战胜大连实德,长春亚泰2:1战胜深圳,河南建业0:2不敌江苏舜天,杭州绿城1:1平南昌八一,青岛0:0平辽宁,长沙金德2:2平重庆,陕西0:0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