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K教练曝光梦九训练计划 称美国男篮应感谢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8月19日09:57
美国男篮备战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美国男篮今天在西班牙开始了自己第二天的备战工作,接下来他们将在西班牙进行几场热身赛,第一个对手就将是实力不容小视的立陶宛,接下来是西班牙和希腊,这也是世锦赛前最后的热身,对手的成色足以考验这支年轻的美国男篮。

  在来到西班牙之前,美国男篮在麦迪逊与中国男篮以及法国男篮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由于对手实力的问题,美国男篮非常轻松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可以说这两个对手并没有给美国男篮带来什么考验,但是通过这两场比赛美国男篮的年轻队员熟悉了国际篮联的规则。

  “希望这次我们能够打到决赛阶段获得奖牌,当然这需要我们发挥出我们最佳的水平。”K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高兴看到我们的球队有很大的提高,我们需要感谢中国男篮以及法国男篮,通过与他们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这对我们非常有帮助。”

  K教练在接受采访时非常低调,作为杜克大学的传奇教练他并没有豪言夺冠,他非常清醒的知道对手的实力强大、不容小视。“我们差不多还有8天的时间备战,虽然我们的队员每天都在进步,但是我们在一起磨合的时间太少了。”K教练指出了自己球队的问题:“但是我们的对手却比我们要强很多,要知道像西班牙这样的球队,他们的球员甚至在一起打了10年的球,这是我们不容忽视的问题。”

  “我们将首先对我们的攻防转换进行训练,当我们走上赛场我们需要加快比赛的节奏,我们需要快速的移动。”K教练在谈到最近的备战计划时说:“我们在上半场的防守质量是非常出色的,但是在下半场我们还需要进行一些改进,我们需要扩大我们的防守范围以及防守压力,还有我们的半场阵地进攻也需要在接下来的几天进行磨合。”(搜狐体育 阳光)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