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长春亚泰力挫深圳红钻 巴西射手克劳迪内再建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9日08:52
  新华网长春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18日晚进行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对决中,凭借巴西中锋克劳迪内的两粒进球,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以2:1力挫深圳红钻队。

  这已经是30岁的巴西人连续第三场比赛为新东家进球,他的表现也一改近两个赛季舒巴希奇、金尼等外援造成的“锋无力”问题。当天比赛开场仅11分钟,克劳迪内便用一记门前冲顶为亚泰队首开纪录;下半场第22分钟,克劳迪内在禁区内接张文钊传中,以一记倒挂金钩再次洞穿了对手的大门。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低潮期”之后,正值新老交替的亚泰队逐渐找回了状态,在场上充分地压制住了深圳队。虽然客队的小赫莱布在比赛中表现活跃,但是凭他一己之力,难以盘活深圳队的进攻体系。为深圳队扳回一球的是替补上场的黄凤涛,他在下半场第34分钟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冲顶破网。

  此役过后,长春亚泰队暂时稳定住了主场球迷的情绪。22日,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