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肇俊哲任意球高出横梁 青岛中能主场0-0辽宁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9日08:52
  新华网青岛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在18日进行的2010年中超联赛青岛中能队主场迎战辽宁队的比赛中,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互交白卷,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都打得比较谨慎,以防守为主,相互试探对方,比赛节奏比较缓慢。第15分钟,青岛队在前场控球,辽宁队防守球员犯规,中能队前场40米处获得任意球。任意球第一点没有形成威胁,尤克齐将球直传给郑龙,郑龙打门,但被辽宁队门将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队刚开始便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青岛队李允燮在禁区前对辽宁队杨旭犯规,肇俊哲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结果球高出横梁。青岛队组织进攻,在中场球被辽宁队的李铁抢断成功,反击找队友时传球出现了失误。

  辽宁队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并占据场上优势,但没有获得破门机会。第75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肇俊哲主罚,辽宁队抢到第一点,克里斯准备射门时,球被门将打出底线,辽宁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继续开出,辽宁队杨善平在禁区倒钩射门,球出了底线。

  90分钟比赛结束后,双方都没有破门,以0:0结束了比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