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国家德比韩鹏两球秀绝杀 山东主场2-1逆转大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9日08:52
  新华网济南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在18日晚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中,领头羊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山东队依靠安塔尔和韩鹏下半场的两粒入球,后来居上逆转大连队。

  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第7分钟便取得领先,马丁在反击中挑传左肋空当,詹姆斯甩开山东队中后卫凯塔,左脚凌空抽射破门,1:0。第10分钟,主队外援莱昂被李金羽换下。第22分钟,山东队再次换人,中后卫卡洛斯在防守中受伤,苑维玮替补登场。上半场山东队虽然在场面上占优,但迟迟没能取得进球,1: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

  下半场开场后,山东鲁能队李微替下刘钊,继续加强进攻。第49分钟,邓卓翔分球到左路,苑维玮将球吊入禁区,韩鹏抢点头球攻门被大连队守门员孙寿博扑出;安塔尔补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1。

  扳平比分后,山东鲁能队在主场球迷“2:1”的呼声中继续对大连实德队施加压力,球员踢得也更有耐心。第81分钟,大连队球员赵明剑在防守中摔倒受伤。就在赵明剑下场治疗期间,山东鲁能队再次破门;李微右路传中,李金羽头球摆渡到中路,韩鹏冲顶破门。山东队取得领先,并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本场比赛之后,山东鲁能队取得三连胜,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