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央视买下新赛季意甲转播权 球迷仍有机会看意甲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1:28
  核心提示: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央视购买新赛季意甲转播权的价格大约在200-300万美元。

  一直悬而未决的央视意甲转播的问题终于有了结果:有消息称,CCTV5已经买下了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的转播权,新赛季,球迷仍有机会通过央视观看意甲。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由于MP集团对于意甲转播的代理到期,意甲转播不再如以前按A、B、C包的方式出售,因此意甲转播的价格整体抬高,加之新赛季西甲转播时间提前,更有利于中国的电视观众观看观看,央视有意放弃意甲。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央视购买新赛季意甲转播权的价格大约在200-300万美元。最近一段时间,CCTV5转播意甲一事几乎被认定告吹,而这次央视能够与意甲转播商达成协议,无疑是球迷的福音。

  见习编辑:谭功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