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沪媒解说口误引众怒 申花球迷抗议亲杭行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0年08月19日11:46

    搜狐体育讯 在昨晚上海申花主场1-0力克天津泰达的比赛后,在上海申花队球迷的大本营—申花足球俱乐部的官方论坛上,一篇“五星体育 绿城买断”的帖子引起了广大申花球迷们的关注。其热议程度甚至超过了战胜泰达的喜讯。


  众所周知,自从上海国际队出走上海滩之后,杭州绿城升入中超以来,每年上海申花队与杭州绿城队的“长三角德比”的激烈程度都可以用“火星撞地球”来形容。而上轮的“袭击事件”使申花和绿城球迷的矛盾更加尖锐。在中超联赛第18轮申花战平绿城的比赛后,正当前来为申花助阵的上海球迷准备陆陆续续坐大巴回家的时候,却遭到了杭州球迷的袭击。随即,申花球迷在各种论坛及贴吧中向绿城宣战,并表示,要绿城球迷“血债血偿”。一时间申花球迷与绿城球迷的仇恨似乎“不共戴天”。

  而就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出现了一篇有争议的帖子,据该帖子称,作为上海本地的体育媒体,五星体育电视台昨晚为守候在电视机旁观看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申花队主场对阵天津泰达队比赛的上海本地观众做了现场直播。而担任五星体育电视台的体育解说员是娄一晨。如果说娄解说上半场的表现是中规中矩的话,那么在下半场他引起了“轩然大波”。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的时候,娄一晨将“申花”说成了“绿城”,虽然仅仅是一次口误,但是却引来了申花球迷的极大不满。

  一部分球迷认为,此时事件不过是娄解说的一次“乌龙”。其漫不经心的口误并不是针对申花球迷,所以球迷们应该对他宽容一些,不必要和他计较。一位年长的球迷说,中央台的解说有时都难免犯错误,更何况是地方台的解说呢,所以希望大家保持冷静,不要人身攻击。

  但是绝大多数申花球迷认为,五星体育作为上海媒体,是自己的“娘家人”,但是却从自己人的嘴里说出了仇敌的名字,显然令人难以接受。虽然有可能是口误,但在申花与绿城交恶的特别时期,如此的口误绝对不能容忍。而在杭沪大战后,球迷就开始对于五星体育表达不满,昨天的比赛一些年轻的球迷更是将“五星体育 绿城买断”的牌匾挂到现场以及上传到网络上,以此抗议五星体育的“亲杭”行为。(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