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汪嵩表现赢得球迷信赖 感人标语让小嵩意外感动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1:57

  在昨晚的比赛中,绿城在第21分钟就确立了领先优势,进球的是深受球迷喜爱的汪嵩。而看台上的球迷似乎有备而来,立即打出横幅,上面写道:“嵩哥,杭州就是你的家,我们都是你的家人”。这其中,还有点故事呢。

  在上周末绿城与申花的大战中,正是汪嵩开出的角球,帮助亚当得分,为绿城扳平比分,取得了宝贵的1分。在那场比赛之后,汪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现在中超真不好打,输一场球名次就要掉很多,大家都咬得很紧,说实话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战,我仅仅是一个外来的打工者,一刻也不能放松。”

  正是这么一个“外来打工者”的自称,刺痛了喜爱他的球迷。于是,球迷特意制作了这一横幅,打算等汪嵩进球时亮出来,没想到,汪嵩马上就打进了他在绿城的第5个进球。

  球迷的这一举动,令汪嵩非常感动。他说:“我之所以说自己是外来打工者,是因为我有很强的危机感,我只有通过自己优异的表现,通过不断的助攻和进球,来体现自己的价值,并让自己能够在绿城扎根。球迷这么做,真的让我太感动了,我爱绿城的球迷,我一定不能让球迷失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