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中超怪现象令人发笑 绿城连平三场名次仍排第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1:59

  本报讯 “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绿城连平三场了,可名次却一点没掉,还是第四名,后面的球队分数这么接近,却谁也没有赶上来,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可见这就是中超水平吧。”赛后,一位绿城球迷在网上发帖,引发球迷广泛的认同感。

  回顾绿城过去的6场比赛,仅取1胜,输了两场,连平3场。这样的成绩,并不能令球迷满意。

  在这些比赛中,绿城还充分展现了自己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特点,能赢下鲁能,战平申花,却接连输给河南建业与青岛中能,面对长沙金德、南昌八一也赢不下来。而在积分榜上,南昌、青岛、长沙正是排名倒数的3队。

  在与这些弱旅的较量中,绿城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昨天,绿城就再次为浪费机会付出沉重的代价。拉米雷斯甚至可以再演帽子戏法,却将三次绝佳机会一一浪费,连近在咫尺的空门球都打在了横梁上。

  连续第三个平局,自然是对绿城的“讽刺”。但绿城三连平后,依然屹立积分榜第四位。排在后面的辽宁、天津、大连等队,每轮都有机会赶超,却同样偏偏赢不了。这对目前的中超同样是个“讽刺”。中超无强队,中超无弱旅,一群平庸的队伍,进行着一场场平庸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