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宝山:冲超两轮定乾坤 势不可挡源自补充新援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19日11:59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成足比排名第三的湘涛多6分,冲超形势大好。本轮面对中邦,王宝山认为,冲超前景即将明朗。他表示对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非常关键,只要打好了,冲超形势在9月中旬就比较明朗了。”

  此前,成足得分能力不强,冲超前景也显得困难重重。经过间歇期调整后,第二阶段便接连以大比分取胜,冲超势头锐不可当。

  谈到这个问题,王宝山表示,“得益于我们二次转会补充的堤亚哥和杨昌鹏,弥补了球队缺乏中锋的局面,让我们的整盘棋都活了。”

  堤亚哥两场比赛进三球,其能力有目共睹。但不少球迷没注意到,上场比赛,杨昌鹏也进入了18人名单,“如果我们陷入苦战,迟迟无法打破对手的铁桶阵,那么我们就会换上杨昌鹏冲一冲。”王宝山说。

  周一与北京理工的比赛,成足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有三个球都由国内球员攻入。这让金志扬羡慕不已,“成都队的进攻应该是中甲球队中最好的。”

  王宝山表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非常关键,甚至说这两场打好了,冲超就八九不离十了。接下来,成足将迎战上海中邦,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首回合我们0比1输给中邦了,这次无论如何都要拿下。这样才能确保在对阵恒大时,至少有2分的领先优势,队员的心态会更平和,也更有利于取得好成绩。”

  在外界看来,广州恒大是唯一能在中甲与成足抗衡的球队。对此,王宝山并不赞同,他认为上海东亚和湖北队也具备很强的实力,只是在比赛经验上不如恒大。“恒大本赛季的引援力度很大,郑智、孙祥和穆里奇个人能力都很强。但在他们客场与湖北队和湖南湘涛的比赛中,不难发现他们的整体磨合还是存在一定问题。希望我们在客战恒大时,能取得好成绩。”王宝山说。 白必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