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李敬元受伤退出世锦赛 田卿/潘攀直接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19日12:07
    搜狐体育讯   据韩国羽毛球队最近消息,双打名将李敬元因为受伤,将退出即将于23日巴黎进行的世锦赛。如此一来,中国女双将减少一对最具威胁的对手李敬元/李孝贞。因为她们的退出,7号种子田卿/潘攀前两轮都将轮空,直接晋级16强。

  李敬元/李孝贞是韩国女双头号组合,是中国队的最强对手,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双银牌得主。身高1.6米的李敬元抢网快、善于组织球路,身材高大的李孝贞技术近年来有明显提高,并且随着经验的增加,她们对中国选手的威胁力也不断上升。李孝贞/李敬元曾经多次战胜包括奥运会冠军杨维/张洁雯、杜婧/于洋在内的中国组合。

  今年以来,为了备战年底的亚运会,保证韩国队在团体赛中更具竞争力,两人拆对分别搭档不同的年轻选手,提高队伍的整体实力。今年以来,两人的唯一合作是在年初尤伯杯亚洲区预选赛上,那次她们配对打了两场比赛。在5月进行的尤杯比赛上,两人也是各自搭档新人出战。与中国队的决赛上,韩国两对女双全取两分,成为最终夺冠的关键。

  因为长期没有搭档参赛,这对现世界排名42位的韩国组合原本并不期望能够参加世锦赛。但是,根据世锦赛的积分折算,她们出乎意料地获得参赛资格,但并未获得种子排位。因此,她们的签位并不好。首轮轮空后,她们将在第二轮遭遇7号种子、中国组合田卿/潘攀。当然,这对中国选手来说也是一场硬仗。不过,随着她们退赛,原本最早遭遇强敌的田卿/潘攀,将在前两轮都轮空,不战一场就轻松进入16强。(搜狐体育 陈书佳)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