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林丹低调不谈四连冠 称发挥出水平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9日14:44

    搜狐体育讯 中国羽球队男单支柱林丹,近几年来逢大赛前总是保持低调,他在巴黎世界羽球锦标赛挥拍前仍维持了这一作风,尽管被捧为夺冠热门,却绝口不提4连冠。如果顺利在巴黎世羽赛蝉联男单冠军,林丹将创下史无前例的4连冠骄人纪录,但他周二(8月17日)却平静地表示尚未考虑过4连冠,他觉得发挥出自身水平最重要。

  林丹效力的八一芝华仕俱乐部未能闯入中国羽超联赛决赛,他很早就回到了中国国家队,并开始备战世锦赛,他自觉恢复得还不错。“每个人的训练计划都不一样,比如小鲍(鲍春来)可能还以强度为主,我现在则进入赛前调整了。”他强调:“我没有想过4连冠,说心里话,做好自己、发挥水平即可。”

  共有64名选手参加世羽赛男单赛,根据抽签结果,林丹作为3号种子如果顺利晋级,极有可能在第3轮迎战队友鲍春来,第4轮的潜在对手或是7号种子越南选手阮天明或是韩国名将朴成焕,半决赛的对手有可能是1号种子大马一哥李宗伟。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伟大运动员时,林丹毫不犹豫地说:“在我心中,伟大不光是拿多少个冠军,而是在退役多年之后,还能被记得为这个项目的发展作出多少贡献。”

    (来源:马来西亚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