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安塔尔扳平韩鹏送出绝杀 扭转大连鲁能一马当先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19日14:53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尽管球队遭遇边卫危机,但18日晚鲁能还是在主场0:1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由安塔尔和韩鹏连入两球反超比分。大连队结束七轮不败,山东鲁能在三连胜之后稳坐积分榜首。本场比赛山东鲁能人员略有变动,小将郑铮累计黄牌停赛,最近状态不俗的矫喆也被俱乐部停赛停薪。大连实德队安贞换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权磊重新站在后腰位置上。赛前,双方均向舟曲灾区捐款5万元人民币。

  第6分钟,大连实德队发动反击,马丁接后卫线直传反越位,其凌空挑传给左路的詹姆斯,后者不等皮球落地,左脚凌空抽射入网,大连实德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1:0。落后的山东队大举压上,大连实德队防守非常稳固。第27分钟,邓卓翔左路40米区域远射,完成了鲁能全场的第一次射门。第41分钟,李金羽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飞身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没有形成破门。

  易边再战,鲁能改打三后卫加强进攻。第48分钟,韩鹏中路抢点头球,被孙寿博奋勇扑出,但安塔尔点球点附近的怒射终于将皮球送入了网窝,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53分钟,詹姆斯与马丁禁区内配合未能成功,权磊左路直接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1分钟之后,安塔尔中路40米远射,皮球在门前反弹,被孙寿博奋勇扑出。第81分钟,替补上场的安贞焕策动进攻未果,鲁能就地反击,赵明剑解围过程中摔倒在地,但后点的鲁能队员射门居然将皮球打飞。第85分钟,李金羽接队友长传头球点至门前,韩鹏冲顶入网,将比分锁定为2:1。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