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阿加利梅开二度助舜天两连胜 主帅幸运红衫护佑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19日15:11

  昨晚的郑州下了一场雨,雨战中,舜天客场2:0战胜河南建业。门将关震立下首功,他在开场阶段扑出了对手的点球,确保了舜天最后的胜利。比赛中,前非洲足球先生阿加利梅开二度,他已经一跃成为舜天头号射手。

  两连胜,让舜天远离了保级区,排名跻身第8。舜天也终于熬过了最困难的时期,雨过“天”晴了。

  如出一辙

  幸运红衫护佑舜天

  上轮主场对阵陕西,舜天主帅裴恩才换上了一件全新的红色T恤,希望红色能给舜天带来好运,果然,舜天赢了。本轮客场对阵河南,老裴显然不会轻易换他那件幸运的红色T恤。这一次,幸运红衫再次“护佑”舜天。赛前,舜天为舟曲灾区献爱心,他们向灾区捐款25000元。

  本场比赛,由于陆博飞受伤,主帅裴恩才沿用了上一场比赛的首发,只是用小将吉翔换下了谭斯。开赛时,郑州下起了大雨,开场不久,舜天就遭遇了麻烦,朴载弘在禁区内放倒对手,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可是内托主罚的点球被关震奋力扑出,舜天逃过一劫。上半场,双方均没能破门。

  下半场,雨势较小,舜天的进攻也渐渐有了起色。下半场刚刚开始没多久,舜天就获得了绝好机会,小将邸佑的妙传,帮助阿加利轻松垫射破门,1:0舜天领先。进球后的舜天士气大振,河南队则阵脚大乱,第55分钟,赵鹏盯人漏人,阿加利幸运地再一次在禁区内轻松推射得手,2:0,舜天胜局已定。

  尽管下半赛季阿加利才加盟舜天,不过他凭借3个进球,已经成为舜天队内的头号射手,赛后无论主帅裴恩才还是俱乐部都对阿加利的表现赞赏有加,这位前非洲足球先生已经逐渐融入了舜天体系,在阿加利面前,国家队中后卫赵鹏黯然失色。

  赢了球,舜天排名迅速升至第8,两连胜,也是舜天中超历史上第二次出现。

  扑住点球

  关震无愧队长袖标

  陆博飞不在,对阵陕西,关震第一次戴上了队长袖标,带领球队获胜。昨晚,对阵河南,关震再一次戴上了队长袖标。有了这份荣誉,关震果然动力无穷,赛后就连主帅裴恩才都承认,舜天能获得胜利,关震扑出的点球异常关键。

  作为国家队第三门将,关震在与国足二号门将曾诚的PK中,他完全占据了上风。除了扑出点球,他的多次及时出击,化解了对手下半场的一次又一次反扑,在一次出击失误后,关震最后用脚把球踢出了底线,看到这一幕,关震自己也笑了,略表歉意的同时,显露了无尽的霸气。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