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评论

朱骏:我一直崇尚契约精神 天津输球谁也怪不得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19日16:46

  陈涛回到上海。曾经,申花巨额购下这名转会市场的标王。曾经,布拉泽维奇百般宠儿,甚至想把他带回欧洲。但一切,都成了过去式。在申花踢不上球的陈涛,被租借去了天津。

  陈涛还是回到了上海,即便因为限制条款他无法上场比赛,哈恩还是带上了他。他说,这是团队精神的一部分。“这一点,我还是挺欣赏的。”话锋一转,朱骏点出了关键,“哈恩说不理解中国足球的规则。我想他不理解的应该是,为什么自己的俱乐部当初吝啬几十万元,不愿意让球员获得上场机会。眼下的状况,天津谁也怪不得。”朱骏“拿”下陈涛时,单单为了摆脱限制条款的束缚,就多花了200万元。“我一直崇尚契约精神。画押签字之后,就是本本分分地照章办事。”

  两轮不胜后,申花回到主场获得了宝贵的3分。过去15年,天津在上海从无胜绩。“这就还原到人们常说的克星不克星的问题。我相信不同风格的球队之间,会有不同的牵制。但通过适当的调配,并不存在百分之百相克的现象。申花不怕任何对手,因为我们有底气和信心。”朱骏特别提到了刚刚入选国家队的小将冯仁亮。天津籍的他,在比赛中表现抢眼并获得进球。“这就是我常说的流动的意义。冯仁亮是天津人,但与天津队比赛,他踢得比谁都带劲。这是职业球员应有的素质。树挪,或许就死了。但人一流动,便活了。”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