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赛刘诗雯无望战冯天薇 王励勤自言不会退役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9日16:47

  本报讯 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8月18日在苏州开战。尽管世界一姐刘诗雯表示将用比赛来证明自己,可是在本次中乒赛上她将很难复仇冯天薇,因为从女单签表来看,郭跃不可能给她这个机会。

  在此前的莫斯科世乒赛上,刘诗雯曾相继败在新加坡选手王越古和冯天薇的拍下,因此她非常希望能在大赛中亲手击败王越古和冯天薇,以证明自己。在本次中乒赛上,中国女乒共派出刘诗雯、丁宁、郭跃、郭焱、李晓霞和武杨等6人,而新加坡女队也派出了冯天薇、王越古、李佳薇、孙蓓蓓和于梦雨等5大主力。作为本届赛事的前两号种子,刘诗雯和冯天薇分别处于上下两个半区,除非两人都能闯入女单决赛,否则就无法在单打比赛中相遇。

  对刘诗雯来说,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能对她构成威胁的也就是王越古和李晓霞了。虽然李佳薇也处于上半区,可她在复出之后还一直没有恢复到比较高的竞技水平,而王越古与李晓霞又同处于四分之二区,不出意外的话刘诗雯将与李晓霞会师半决赛。身处下半区的冯天薇每前进一步都将非常困难,八分之一决赛有中国香港的帖雅娜或张瑞挡道,四分之一决赛郭跃这一关将更加困难。目前郭跃状态正佳,已经彻底摆脱了世乒赛前后的低迷期,而郭跃在赛前谈到冯天薇时,曾非常自信地表示对方没什么可怕的,只要正常打就没什么问题。

  (葛会忠)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