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申花队新援演砸处子秀 老布称其未达到最佳状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8:20

  晚报讯 申花俱乐部远赴阿根廷精挑细选的新外援马蒂亚斯终于登场了,而且昨晚和天津泰达的比赛,这位中卫还是首发出场。不过,老布对于马蒂亚斯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不然也不会在上半场结束后就将他提前换下。

  原先的中卫陈永强昨晚甚至连比赛大名单都没有进,和他一起“离奇失踪”的还有王洪亮和陈雷。

  没有了陈永强,老布“顺水推舟”地将马蒂亚斯送上了主力中卫的位置,但是阿根廷人的表现实在糟糕,不但无法防住对手的强力中锋卢西亚诺,就是盯于大宝都有些困难。

  “我觉得马蒂亚斯还没有达到比赛的身体状态,我换他也是很有逻辑性的,他还没踢90分钟的能力。 ”老布赛后特别提到了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