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2010中国棒球联赛收官战 天津雄狮单挑上海金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9:40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 实习生于湉)天津雄狮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2010中国棒球联赛最后一个对手上海金鹰队,主教练高木由一赛前表示,希望队员们放松心态打好收官之战。

  上回合与全运会冠军广东队交手,天津队3战1胜2负,队员心有不甘。尤其是最后一役以0比15惨败,更让大家刻骨铭心。天津队过山车似的状态总是让主教练高木由一担心,调整队员的心态,特别是打逆风球时的心态,成为他急需解决的问题。高木由一表示,最希望能把快乐棒球的理念传达给队员,不想他们因为压力太大而心态失衡。

  昨晚,高木由一亲自带领击球手训练,两部发球机上阵“陪练”,一部用来练习进攻击打,一部练习牺牲触击。天津队两拨队员轮流进行练习,训练中欢声笑语不断。投手们由三浦教练带到投手训练区进行专项训练,老将吕建刚在旁协助小队员练习。训练过程中,“好球”“就这样投”之类的激励话语频频出现。吕建刚对记者说:“队员们都太年轻,心理不够稳定,需要我们的鼓励。”

  作为队中为数不多的老队员,侯凤连谈到下一个对手上海金鹰队时说:“这也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他们引进的几个小队员很有朝气和拼劲,被球打中连眉头都不会皱一下。”面对这样的对手,侯凤连认为虽然天津队排名更高一些,但也决不能掉以轻心,对手打顺了拿下十几分也不是不可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