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评论

今晚报:好猎手难制猾狐狸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9:45

  泰达队一球小负申花队,依然未能改写客战申花队不胜的尴尬纪录。客观而言,这样的结果并不出人意料,毕竟申花队的实力还是在泰达队之上,但综观此役的前前后后,不得不说“好猎手斗不过狡猾的狐狸”。

  哈恩是一位有心计的教练,不然他也不可能带领赛季之初并不被看好的泰达队一路低开高走,在第二阶段完成爆发。在沪津大战前,哈恩对外界透露出他对陈涛无法登场这一“霸王条款”的不理解,也是有心理战的意图。然而,面对哈恩这样的好猎手,朱骏显然更加狡猾,比赛开始当天他通过微博给出了答复:陈涛上不了场,是因为泰达不愿多掏钱。尽管随后泰达俱乐部公开否认了这一说法,但很显然朱骏还是在赛前赢得了心理战的胜利,占得先机。

  在陈涛、萨沙前后场两员大将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哈恩排出李本舰和张晓彬的双后腰,并将卢西亚诺列入首发阵容,就是寄希望成功使用防守反击战术,不可否认他对终结泰达队客战不胜申花队的历史充满了渴望。不过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申花队开场仅6分钟就先声夺人,而且利用的还是一次极其有创造力的任意球配合。这样一来,哈恩的计划被全部打乱,本想将防守放在第一位的泰达队不得不攻出去,而申花队却能利用两翼的速度和里亚斯克斯的突破寻找更多的胜机,比赛完全进入了申花节奏,没有再丢球泰达队已算幸运了。

  虽然在客场与鲁能、申花两强的较量中泰达队场面上并不落下风,但最终的结果都是0比1输掉了比赛。哈恩是个好猎手,但显然无论伊万诺维奇还是布拉泽维奇都要比他老练和狡猾得多。如何在总体战术部署成功的情况下对一些细节进行精雕细琢,这恐怕是哈恩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也是泰达队能否重返强队行列的关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