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田径

青奥会乌克兰长跑选手:我是个模特不是运动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9日23:15

    新华社新加坡8月19日体育专电 首届青年奥运会8月14日至26日在新加坡举行。由于运动员参赛年龄限定在14岁到18岁之间,这个“90后”年龄段的青少年在展示其青春、活泼和个性的一面时,也时常语出惊人,快人快语。不妨来看看他们都说了些什么。

    “在比赛前,我告诉自己,‘我是个模特,不是运动员’。于是,我昂着头,踩着模特步,直线往前走,它能让我信心备增。”每次起跑前,乌克兰姑娘特卡丘克总是这样鼓励自己。她说,这也是自己能在中长跑项目上取得佳绩的原因。

    “比赛当天,我早上起床后绝不刮胡子,那样才不紧张。”德国200米短跑选手帕特里克备战的方式很特别。

    “其实没那么可怕,毕竟下面还有厚垫子,只要别犯晕,别走神,就没事儿!”希腊蹦床选手阿波斯托洛斯认为,自己选择的并非“高危”运动。

    “街头篮球帅帅的,特喜欢在网上看他们打球!”中国女子三人篮球选手金佳宝爱好广泛,但篮球无疑是她的最爱。

    “我的偶像是带了我7年的教练,我非常感谢他。”中国跆拳道女将郑姝音一提起自己的教练就特别激动,当记者接着问想怎样感谢时,这个身高1米87的阳光女孩回答很简单,“大恩不言谢”!(完)2010/08/19 23: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