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洲冠军杯资格赛 不莱梅主场3-1胜桑普多利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0日01:13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杯资格赛第4轮继续进行,德甲的不莱梅主场3∶1击败意甲的“水手”桑普多利亚,在出线的道路上占得了先机。

  不莱梅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是这一轮中的焦点战役,赛前,意大利媒体将这场比赛视为“生命之战”,因为关系到意甲的欧战积分,意甲想保住四个欧冠名额的最好方式就是赢得直接交锋。

  比赛开始仅6分钟,弗里茨就为主队取得领先,一脚漂亮的远射直挂远角,1∶0。66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卢基尼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弗林斯主罚命中,2∶0。69分钟,皮萨罗将比分优势扩大至三球。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桑普多利亚才由帕齐尼扳回一分。3∶1的比分对不莱梅相当有利,而桑普多利亚想晋级则必须在主场至少赢两球以上。

  在另外四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0∶1不敌布拉加;贝尔格莱德游击主场2∶2平安德莱赫特;萨尔茨堡主场2∶3负于特拉维夫工人;巴塞尔主场1∶0小胜谢里夫。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