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唐正东易立已独自回国 南钢二将基本无缘世锦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0日03:52
  本报讯 随着同塞尔维亚的热身赛逐渐临近,之前几名留守国内的球员命运也基本有了结果。唐正东和易立已经因伤返回了南京,进行调整,等待男篮的进一步通知,而金立鹏已经于17日飞赴塞尔维亚同中国男篮会合。

  在本次男篮赴欧美拉练之旅开启之时,唐正东、易立、郭艾伦和金立鹏四名球员没有和男篮一起出征。郭艾伦是因为参加世青赛刚刚返回国内,还没有来得及办签证,他在签证办理成功之后便很快和男篮会合。而金立鹏则因为到国家队报到较晚没来得及办理美国签证,在男篮完成了北美之旅之后,金立鹏已经直接飞赴塞尔维亚和男篮会合,不出意外,他也将参加随后两场对阵塞尔维亚的热身赛。

  相比之下,唐正东和易立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唐正东在七月中旬的一次训练中和苏伟撞在了一起,伤到了膝盖,此后便一直处于伤势恢复当中。直到现在,唐正东的膝伤仍然没有完全康复。而易立则是在中国男篮出征之前的最后时刻旧伤复发,为了保证他的健康,球队最终决定让他留在国内进行康复治疗。由于两个人经过了这段时间的恢复仍然没有康复,球队已经决定让他们返回南京进一步调整。他们已经确定将无缘中国男篮后面的两场热身赛了。中国男篮将在北京时间8月22日和23日和塞尔维亚进行两场热身赛,本月28日,世锦赛就将拉开帷幕。虽然官方没有正式宣布,但由于赶不上最后两场热身赛,这意味着易立和唐正东已经基本无缘世锦赛的大名单了。 (刁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