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郑州警方全力缉拿肇事者 35家球迷协会协助指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0日07:16

  前晚中超联赛河南建业与江苏舜天比赛结束后,郑州航海体育场东大厅内少数不理智观众煽动球迷毁坏公物,与维持治安的警方发生冲突。昨天郑州警方在建业俱乐部帮助下请来了河南地区35家主要球迷协会的负责人现场指认滋事嫌疑人,并初步认定,煽动闹事的几名主要嫌疑人不是正规球迷协会成员,警方将通过现场录像全力缉拿肇事者。

  比赛结束后,现场传来了震耳欲聋的“唐尧东(建业主帅)下课、杨楠(建业总经理)下课”的声音。球场内设施环境都堪称一流的东大厅内聚集了不少球迷,他们对建业近5轮4负1平的成绩似乎难以接受。与警方沟通后,杨楠告诉记者,最先煽动闹事的只有三四个人,一些未能明辨是非的球迷也加入了闹事的队伍。接着这些煽动者先是用包括消火栓在内的硬物砸破玻璃门等公物,接着向前来维持治安的警察投掷硬物。部分围观球迷因此被划破脸颊和腿部,血流不止。

  昨天上午,郑州警方将河南省35家主要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请到了一起指认闹事者。经过反复核实,警方确认煽动闹事的几人不是这些球迷协会的成员。而球迷代表们也对这种暴力行为感到愤怒,认为他们的行为破坏了河南足球的形象,并愿意尽全力配合警方严惩不法分子。

  闻听球迷的“下课”声,唐尧东赛后找到杨楠,表示自己愿意承担球队成绩不佳的责任,并口头表示辞职。杨楠随后与俱乐部后台老板胡葆森进行了沟通。后者传达的意思非常明确,建业不会注重短期效应,还会一如既往支持唐尧东。

  回顾: 河南球迷与警察冲突血染航海 妇孺皆未幸免(图)

  官方: 美女老总回应骚乱事件:不会影响国足郑州比赛

  聚焦: 球迷滋事为难足协 零入场重罚恐难抚豫球迷情绪

  展望: 两轮过后定唐尧东帅位 河南骚乱或引发更多危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