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泛太平洋游泳赛成亚运预演 张琳完胜朴泰桓摘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0日08:03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正在美国参加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的中国选手张琳,昨天上午结束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的角逐。张琳虽然在和老对手韩国人朴泰桓的竞争中完胜对方,但最终只收获了1枚铜牌。张琳游出14分58.08秒的成绩,比朴泰桓的15分13.91秒快了不少,朴泰桓最终仅排名第8。加拿大的科克伦以14分49.47秒夺得冠军,这个成绩把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提升了6秒,美国选手查德以14分54.48秒取得亚军。

  这场比赛是张琳和朴泰桓在广州亚运会前的一次“暗战”。赛前,朴泰桓高调宣称自己要在1500米项目上有所突破。但最终的事实证明,朴泰桓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反观张琳则表现得十分沉稳,按照自己的节奏前进,最终第3个完成比赛。不过,在这个项目开始前,朴泰桓还参加了男子200米自由泳的角逐,并获得1枚银牌,金牌被美国名将罗切特摘得。

  昨天的比赛,此前一直在美国训练的吴鹏也出战男子200米蝶泳决赛,结果美国“飞鱼”菲尔普斯毫无悬念地夺冠,吴鹏位列第4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