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劳尔改变不了德甲 拜仁再次缺少两大球星无看头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20日02:29

  德国超级杯完败拜仁后,倔强的马加特向沙尔克俱乐部的董事会只提出了一个要求:增强实力。

  在拜仁众多德国国脚和世界两大顶级球星(罗本和里贝里)压阵的形势下,马加特的球队虽然有劳尔加盟,但毕竟和拜仁不在同一个档次上。联赛亚军和杯赛双料亚军沙尔克04尚且如此,其他的球队诸如不来梅、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和汉堡更不知和拜仁差了几个档次。

  现在对于诸强的有利消息是,拜仁近5年来虽然3次捧起德甲冠军奖杯,但均未卫冕过。可对此拜仁主帅范加尔却说:“拜仁有多少年没有进入欧冠决赛了,我们不是在上个赛季做到了吗?新赛季拜仁的目标当然是卫冕。”在人员配置和俱乐部财力方面,在德甲没有一支俱乐部能够和拜仁比肩。

  尽管本赛季,沙尔克04引进了劳尔,勒沃库森请回了巴拉克,沃尔夫斯堡留下了哲科,可他们毕竟是个体,与他们实力和星级相同的球星,拜仁甚至可以拿出三个人——里贝里、罗本和施魏因施泰格。三人均名冠德甲,无人不服。而三个新秀——穆勒、克罗斯和巴德斯图伯更是代表了德国的未来。

  赛季前有球迷做了“沙尔克04们”毁掉拜仁卫冕的一个假设:已确定伤停两个月的罗本,发现伤势更重,需要休息半年;里贝里因为“雏妓事件”锒铛入狱;施魏因施泰格因为转会和俱乐部闹翻。三人同时出状况,这样的假设似乎只能是假设。因此,新赛季谁拿冠军就是小意思了,联赛亚军倒是一个难题。

  此外,本赛季新升级的两支球队是凯泽斯劳滕和圣保利。

  爆央视买下两年意甲转播权

  昨日有消息称,央视已与意甲转播权的代理公司达成协议,只差最后签字。据了解,央视两年将为此付出300万美元。

  意甲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足球联赛,在中国拥有众多观众。可因为现阶段央视体育频道赛事资源过多,同时意甲方面提高了价格,央视打算放弃意甲的转播。从过去的一场1500美元,到现在的单个赛季150万美元,意甲转播权在中国的价格可谓水涨船高。虽然央视拿到了版权,但因为周末是黄金时间段,意甲需要为各个项目的世锦赛、F1和斯诺克让路。一个赛季,真正能看到的意甲比赛可谓凤毛麟角。实际上,想看央视转播的国际足球赛事,只能每个月再花10元的收视费开通风云足球频道。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陈涛 实习生 付饶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