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科斯蒂奇恐被国际篮联处罚 世锦赛或被禁赛两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2010年08月20日10:21
希腊塞尔维亚群殴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在希腊进行的“雅典卫城”四国赛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角逐。争冠战希腊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由于爆发激烈的恶性打架事件导致被放弃。专家认为伤人的塞尔维亚球员科斯蒂奇很可能会受到国际篮联的处罚。

  科斯蒂奇很可能会受到国际篮联处罚,而在以前的比赛中也有过类似的事件发生。意大利球员斯蒂法诺-马切尼利在去年夏天曾因与加拿大球员打架而被禁赛两场。三名球员和一名教练因为在墨西哥与乌拉圭的比赛中打架而被禁赛。

  虽然不能确定科斯蒂奇具体会得到什么处罚,但可能会被禁赛两场,这个处罚很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中施行,对于塞尔维亚首发中锋,科斯蒂奇很可能缺席与安哥拉和德国的比赛。

  我不能确定希腊队是否会受到处罚,除非塞尔维亚上诉。希腊队也有一些球员不冷静,肖察尼提斯也扔出了一些东西,福特西斯试图向提多希奇吐口水,阻挠塞尔维亚队员拉架。但是科斯蒂奇试图升级群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