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江苏两悍将退出男篮 唐正东易立因伤无缘世锦赛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20日03:49
  本报讯 (记者王洋)昨天,中国男篮两位伤员唐正东和易立回到了江苏南京,他们将跟随俱乐部进行伤病恢复训练。据了解,两人因伤势恢复较慢,无法效力国家队征战即将开始的世锦赛。目前,中国男篮大名单中还有14名球员,世锦赛前还将有2人被调整出队。

  国家队赴海外拉练前,唐正东和易立因伤势较重被留在北京修养。主帅邓华德原指望两人能在世锦赛前恢复正常训练,参加球队在塞尔维亚的热身赛。但根据留守北京的队医诊断,两人基本上无法在世锦赛前参加训练或比赛,这也让中国队在中锋位置上实力受损。

  据了解,唐正东的膝盖一直有伤。7月中旬,在一次队内训练中被队友撞到伤处加重了伤情。本月初,大唐进行了复查,医生建议他再休息一两周时间。据唐正东透露,目前他膝盖的受伤部位还有点肿,跑动、跳跃均不能完全发力。

  另一名伤员易立则是胸大肌和肩部受了伤。易立自嘲地表示,“自己实在点儿背!”因为他是在国家队即将赴海外拉练的前一天,在训练中进行卧推时受伤的。

  随着两名江苏籍国手因伤退出,邓华德还需要从剩下的14人中淘汰两人,组成参加世锦赛的12人队伍。据悉,国家队与塞尔维亚队的两场热身赛结束后,最终名单就将揭晓。RJ245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