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王宝泉有三愁 翻译竟把他错称王宝强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20日10:01
  世界女排大奖赛王宝泉愁、愁、愁 一愁伤兵满营,二愁主力惠若琪受伤离队,三愁队员缺乏自信无斗志 “中国女排参加香港站比赛目标是争取好成绩,锻炼队伍,为世界锦标赛做准备。”在18日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开门见山。

  在新闻发布会上,王宝泉面色凝重,直到翻译错把他的名字说成“王宝强”时,才短暂地露出一丝笑容。据他介绍,主攻手惠若琪在澳门肩部脱臼后,虽然随队来到港,但18日已随队医飞返北京,到医院仔细检查。18日上午训练时,魏秋月又不慎伤到手腕,在队医简单处理后退出训练,裹着白纱布站在一旁,观看队友的分组对抗。此外,薛明、张娴、李娟等也有伤在身。

  不过,在王宝泉看来,伤病并非惨败主因,对阵多米尼加和巴西时球队打得毫无斗志,最令人失望。他批评队员没能拼出来,没能打出自信:“特别是和巴西队的第一局,惠若琪的缺阵,的确对我们有些影响,但那并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而是队员相互之间有些传染,我们的失误过多了。他说:“惠若琪受伤对队伍有一定影响,但不会是胜负的主要原因,我们将派其他队员参赛。惠若琪不能出赛主要影响接发球,她受伤后能接发球的队员就少了。”20日中国队将迎来此次赛事的第一个对手泰国队。王宝泉希望全队能够团结一致打出自己的气势。 (据《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