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田径

伊辛巴耶娃明年复出 目标直指伦敦奥运和世锦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20日10:39

  据新华社新加坡8月18日电 今年4月宣布暂时退出的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18日表示,2011年她将强势复出,并将目标直指伦敦奥运会和田径世锦赛。

  被选为青奥会运动员大使的伊辛巴耶娃在新加坡对记者说:“我十分渴望重回赛场,我想再次成为最好的撑杆跳高运动员。”

  由于接连在柏林田径世锦赛和卡塔尔室内田径锦标赛中失利,伊辛巴耶娃今年4月突然宣布将“无限期”休赛。她说:“人的一生中总会有失败和挫折,在柏林我没有百分之百专注于比赛。在此之后,我去海边调整了很长时间。有时我也会去潜水,希望把所有的失望都沉在海底。”

  三次参加奥运会的伊辛巴耶娃拥有两枚奥运金牌,在田径世锦赛中她也多次夺冠。“在2010年,我的确需要一个假期去准备接下来的重要比赛,因为我已经实现了所有的梦想。目前我的状态很好,这也证明,当你特别想得到一样东西时,你会很快恢复竞技状态。”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